Ash

混沌邪恶的洁癖患者
过激派比蓝莓派好吃
两个都是我

[MHA/轰爆]好事成双

*毕业后已交往设定
*wb发过,搬过来存一下
*OOC!!!


        01
        1-A班很久没有像今天这样好好聚一聚了。
        自从毕了业,大家飞往不同的城市,有不同的工作和生活。最多的交集顶多是在twi上互相留留言聊聊天什么的。就算是聚会也是三五个人一起吃顿饭。
        这回也算是赶了巧。
        二十个人里有一大半来参加A市的一个会议,剩下的干脆有年假的休年假,没假的接了附近的工作,像当年还是学生时合宿一样聚到了一起。
        晚上吃过了饭,不知道是谁提出要玩国王游戏。芦户嘴里说着老套无聊,却拉着丽日快速收拾了客厅,腾出一大块地方来。上鸣也很感兴趣地跑出去买了零食饮料,摆了一圈围着坐下来。
        “这次一定要套出轰君喜欢的人是谁!”
        芦户捏了一大把签子,和几个知情的女生交换了眼色。
        02
        也是这么一个夜晚。
        “啊这把我是国王。那就九号吧,九号是谁?”
        轰焦冻抬起头,亮了下手里的签子。
        “噢噢,”峰田清了清嗓子,“我们帅气的王子大人啊,请问你有喜欢的人吗?”
        轰先是愣了下,没想到他问这个。然后垂下眼像是想到什么一样,缓缓露出个浅笑。接着点头,“有。”
        峰田没想到炸出来个大新闻,也没想到他这么坦诚。
        女生们更是惊讶,七嘴八舌地问他是谁,又问是个怎样的人。
        轰又露出那种温柔的笑来,“是个很可爱的人。”
        噢——。
        一万斤狗粮将一群单身狗淹没了。
        也是群情太激奋,被吵醒的爆豪从楼上咆哮着下来,在他化身愤怒的火龙喷火前,众人不甘心地一哄而散。
        03
        女生们商量好了要提的问题和作弊的方法,却没想到轰说收到爆豪的短信,说他的任务提前完成了,要去接他。
        女生们一边疑惑他俩关系什么时候这么好了,一边可惜这大好机会平白溜走。
        “说起来,轰君和爆豪都是在D市工作呢。可能平时常常见面,处熟了也不奇怪吧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他俩现在关系挺好的吧。”
        上鸣凑过来。
        “之前,爆豪放我们鸽子,被我们抓到和轰在商场逛街买东西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虽然他说是偶然遇到,但你说,爆豪是那种陪人逛街还有闲心捧着个奶茶的人吗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咦,爆豪原来是喜欢奶茶的类型啊,我还以为他会比较喜欢运动饮料什么的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真是意外的不男子气概啊哈哈哈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哈?”
        爆豪推门进来,在玄关弯腰脱鞋。
        “你们又在背后说老子什么坏话?”
        轰从鞋柜里拿了一双新的拖鞋给他,回身把他换下来的鞋摆好。
        爆豪穿了一身西装,看起来很有几分稳重,他指了指聚在一起的几人,“别吵啊,我累死了先上去睡一觉,敢吵炸死你们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那我带他去房间吧。”
        轰领着爆豪上了楼梯。
        “爆豪,我走你后面没办法带路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麻烦。”爆豪侧过身体让轰先行几步。
        “我觉得爆豪脾气变好了诶,你们说呢。”
        濑吕摸了摸下巴问道。
        “以前他不会让轰走他前面的哦?”
        04
        “喂。”
        爆豪环视了一圈明显有人住的房间,“这是你的房间吧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嗯?爆豪难道不想快点去洗澡吗?我这里浴室里东西是全的,用起来比较快噢。”    
        你其实是想让我和你一起住吧。
        爆豪甩了他一眼。
        算了,正好。收拾衣服的时候,两人的有几件衣服混起来了,这样也方便。
        轰面无表情内心飘花地看着爆豪拿了换洗衣服进了浴室,就听见门被敲响了。
        切岛举着手,哟了一声。
        “轰你……诶你房里有人啊?”
        “是爆豪,他借一下浴室,顺便等下拿点文件给他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休假就不要谈工作了嘛,这么扫兴。哦对了,我是来问问你们有没有带洗衣液的,这边好像没有提供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啊这个要问爆豪。”轰冲浴室喊了句,“爆豪,有洗衣液吗?”
        “白痴,在那个蓝色的袋子里。”
        爆豪愤怒的声音伴着水流停止的一声一同传来,他顶着块毛巾走了出来,又进卧室翻了翻行李箱,拎着袋洗衣液塞给切岛。
        “用完明天自己去买。”
        爆豪瞥了切岛一眼,“没事了就快滚。”
        05
        送走了切岛之后,爆豪擦着头发也准备回自己房间。却被轰拉住。
        “文件。”
        轰提醒道。
        那不是你随口编出来骗那个废物的吗?
        爆豪以眼神回道。
        “文件,很多哦。可能要看到很晚。”
        轰拉着他走进了卧室,抽出一沓文件塞到他手里,然后接过他手上的毛巾给他擦起了头发。
        爆豪一边看着长篇大论的无聊文件,思绪飘到了那年补习。
        那天本来是在好好学习的。
        但是轰焦冻这家伙非要从后面抱着爆豪,爆豪也拿他没办法。在他怀里调整了个舒服的姿势,拿着书看了起来。
        但是没看几页,一颗毛茸茸的脑袋就蹭到了他颈边,叠声喊着他的名字,“爆豪。爆豪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啧,怎么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爆豪眼也不错,皱着眉翻了一页。
        “好喜欢你。”
        轰在他背后闷闷地说。
        “啊。”
        爆豪半坐着的身体放松了向后半仰,把书页合到了轰的脸上,不轻不重地骂了句。
        “知道了,笨蛋。”
        06
        “哇,好香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好饿啊,是什么味道!”
        “谁在做早饭吗?”
        新的一天,叫醒众人的不是闹钟不是阳光,而是饭香。
        进了厨房就看见餐桌前坐了两个人,围裙被摘了放在一边。桌上是清粥小菜,看起来十分简单,却出奇的香。
        “啊,爆豪!是你给我们做的早饭吗?”
        “鬼才给你们这群懒死了的废物做早饭啊,给我饿着肚子吧。”
        芦户已经习惯了他说不出什么贴心亲切的话。走进厨房,揭开锅盖,果然是温着的粥。
        “哇!”
        众人对着早饭欢呼起来。
        “先说好,碗和锅你们洗。”
        爆豪吃完了放下筷子,收拾了碗筷摆到水池里。
        突然,旁边的丽日抓住爆豪的手腕,尖叫道:“天啊!爆豪你有对象了?!真的吗?”
        那只手上,一枚银色的戒指正闪着光。
        “靠。”爆豪低骂一句,“阴阳脸混蛋,你什么时候给我戴上去的?”
        “昨晚你睡着的时候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哈?我不是说了这东西戴着出任务很麻烦吗?你当听不见吗?”
        “可是,今天是我们谈恋爱三周年啊。又是休假期。”
        轰伸出左手在化为石像的众人面前晃了晃——一枚款式完全相同的戒指,“而且,也应该让朋友分享喜悦不是吗?”
        片刻的寂静后。
        “天啊,简直不敢相信我听到了什么!”
        “三年?!我们是瞎子吗???”
        “救命,这狗粮我不吃!”
        “等等,”绿谷极力在一群进入癫狂状态的单身狗中保持冷静,“等等轰君,高中时你说的,‘可爱的人’就是小胜吗?”
        “是的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诶————!?”
        07
        回想起来三年竟然也很快。
        “爆豪,我喜欢你。”
        轰直直撞进爆豪的眼里。
        “我们在一起吧。”
        爆豪脑子里像被扔了个核弹,炸得一空二白。在轰看来过了一个世纪之后,他才回过神来,嘲讽道:“你喜欢我,我就一定要接受吗?”
        难道不是吗?
        轰想。
        你脸别红,别躲开我的眼睛啊。
        他想了想,“冬天我可以帮你捂手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这种事情我有手套就够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夏天我很凉快的,爆豪很怕热吧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呵,你以为空调是摆设吗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爆豪一脸我倒要看看你还能说什么的模样,抱着手臂看他。
        于是——轰猛地上前一步,把他抱在怀里,蹭着他的鬓角,对着他的耳朵呼出一口气,叹道:“可是我喜欢你。”
        轰又重复了一遍,感觉怀里的人重重推了他一下,却还是不放手,反而更用力地抱着。
        郑重其事地说了第三遍,“我喜欢你,爆豪。”
        于是,怀里的爆豪不再挣扎了。
        一双手臂回抱住了他。
        就这样走过了三年,以后也会一直、一起走下去。

END

拿旧作混一下。这周也不会更新连载了,没有的,不存在的。
考试把我掏空了,我人生的最后一句话是:告诉爆豪胜己我永远爱他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403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sh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