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h

混沌邪恶的洁癖患者
过激派比蓝莓派好吃
两个都是我

[MHA/轰爆]嘴坏的孩子要被亲哦

作者:Ash
原作:我的英雄学院
配对:轰焦冻x爆豪胜己
分级:PG
篇幅:3883
必要预警:无
简介:试图管住对方的两人
*莫名其妙的相声二人组
*是给自己的生贺也是大逃杀产物
*OOC!!!

  >>>
  爆豪开始怀疑和轰交往是一个错误了。
  原因无它——这阴阳脸混蛋真是太烦了!
  没正式交往时,轰还没有个正式的借口来管他,只得睁一只眼闭一只眼。现在好嘛,顶着“恋人”的身份做着“老妈子”才会做的事!管东管西的!
  “爆豪,刚运动完不可以喝冰水。”
  “用脚踹门是粗鲁的行为哦,爆豪。”
  “校外使用个性是违规的。”
  叽叽喳喳、絮絮叨叨的!
  爆豪额上爆出几根青筋,挥开抓着自己的轰。
  “你他妈烦死了!关你什么事啊,混蛋?!”
  话音落后,轰保持着被挥开的姿势呆在了原地,沉默着低下头。说太过了?这家伙内心这么脆弱的吗?就在爆豪产生了一丝丝后悔或愧疚的情绪时,轰抬起头,双手搭在他肩上,强迫他直视自己的双眼,严肃道:“不可以讲脏话。”
  爆豪被这天然的家伙气得一个仰倒,在第不知道多少次对峙中再一次败下阵来。骂他,他会挑出不恰当的用词:“爆豪你又讲脏话了哦,今天这是第三次了”。吼他,他会竖起食指嘘一声:“小声点,这是公共场合”。行吧,不骂不吼,我们做文明友好的好学生。用男人的方式解决问题——来打一架吧谁赢了听谁的。
  “我不同意。”
  轰安然地坐在座位上,拒绝了面前投下的战书。
  “凭什么?你不敢吗!”
  “并不是。只是——”
  爆豪心中隐隐有了预感,这家伙给出的理由绝不是自己想听到的。
  “私斗是违反校规的。”
  爆豪猛的攥紧了拳头,咬碎了牙才克制住要把面前这人狠揍一顿的冲动。最终还是拎起了轰的衣领,冲他怒道:“那你怎么不说早恋违反校规呢!白痴!”
  喊完后这对高中生小情侣双双陷入了沉默。一个是因为班内同学投来的复杂视线和走廊上路过的B班同学脸上写满的“啊你们果然有一腿”,另一个则是莫名开始反省“爆豪说的对,我们这是算违规吧”。
  所以在这沉默中,问题自然没有得到解决。
  于是他们仍然一个我行我素,另一个、也我行我素。
  围观的1A班群众表示,任何不以分手为前提的吵架都是变相的秀恩爱,这狗粮我不吃,不吃。
  不吃狗粮,那就要吃饭了。
  轰对着面碗露出了略微苦恼的表情,连面都坨成一团了都不知道。
  “轰君,在苦恼吗?”
  丽日捏着果汁的吸管,侧头打量着他的神情。
  “嗯。”
  轰用筷子搅了搅黏在一起的面,突然感觉失去食欲。抬头刚好和远处的爆豪眼神相对,看见他不爽地啧了一声,调开了头。
  另一边,爆豪避开轰的视线后,正狂暴地向碗里撒辣椒。濑吕端着餐盘坐到他身边,笑道:“你也有今天啊。不过爆豪你也该改改叫人外号的习惯了吧。”
  “闭嘴,路人脸。再废话炸你。”
  “好好我闭嘴。”
  爆豪沉默着把一大碗红得看不出原样的饭菜一口气吃了下去,拿起水杯灌了口水。单手拿起餐盘,迎着一众视线走到轰的面前。
  “喂,给我出来。”
  “哦。”
  两人在一间空教室站定,爆豪向后撑住桌子,问道:“你是不是一定要这么管东管西的。”
  “如果你要称呼这叫‘管东管西’,那么是的。”
  “行。那就来做交换吧。”
  “什么?”
  “如果你要向我提要求,那也做好被我管教的准备。明白吗,你这混蛋。”
  “就是说我想爆豪不说脏话,那么我也要答应爆豪的一个要求?”
  “没错。你敢吗?”
  “如果你能好好遵守的话。”
  “哼,还是担心你自己吧。”
  一场明撕暗秀的战役就此开始。
  >>>
  “爆豪,早上、”
  切岛的问好卡在嘴里,取而代之的是压抑不住的笑声。“噗,哎你今天……哈哈怎么穿成这样了哈哈哈哈哈。”
  爆豪扯了扯领口,他还是不喜欢把衬衫扣子扣到最上面。他躲开切岛拍照的手,推开教室门。轰走在爆豪身后,向切岛一点头:“早上好。”
  “噢轰,早。你看起来黑眼圈很严重哎。”
  轰揉了揉眼睛解释道:“因为昨晚到很晚才睡。”
  哎哎哎——?!这话是我想的那个方向吗?作者真的要想不开去搞R18了吗等等等等我们这里的分级可是PG啊!
  切岛一边用眼睛逡巡过二人的脖颈,一边把乱七八糟的念头死命塞回去不让它冒头。
  还好轰及时解释道:“爆豪最近有在打新出的那款游戏对吧。我怕他熬夜打游戏对身体不好,所以和他睡一间。结果他说不打游戏没事做很无聊,而且习题又做完了。”
  “等一下等一下,你说的是那本两百页的习题册吗?”切岛一脸惊恐地打断,在得到肯定的答案之后,喃喃道:“那可是才发了一个月……哇之前和我们打游戏到凌晨三点的真的是爆豪吗?”
  “但是我没做完。”轰继续道:“所以他就看我做了。在一道数学大题的解答方法上我们起了争执,最后爆豪承认我的解法更快一点。作为交换,他今天要好好扣扣子。”
  “也只有那一题好吗!数据要是换一下,不是倍数的话一定是我的方法更好!”
  爆豪在一旁不服气地说。
  “嗯。”轰也爽快地承认了:“爆豪的方法的确很精巧。”
  爆豪听了这话满意了,在座位上坐下来,开始看上午文化课的课本。
  切岛、喂切岛人呢?噢他现在因为一时间接收了太多粉红色的信息而大脑当机了,没办法回应。
  >>>
  “他们两个越来越肆无忌惮了,你们不觉得吗?”
  “别说了。我上次被普通科的女生叫住,还以为是桃花,结果是问他们是不是在一起了。我回答是以后那女生脸上竟然出现了可疑的红晕!这什么世道!”
  “你还好意思说。之前说他们在一起了,我们就有机会了的是不是你是不是你!”
  峰田要不是身高不够,他就要扑上去掐住上鸣的脖子了。
  “还有,最近爆豪很占上风哎。你们还要不要加注了,买一赔五噢。”
  路过的饭田刚好听到这个话头,斥道:“身为雄英的学生怎么能赌博!这样传出去像什么样子!”
  濑吕向后比了个噤声的动作,又双手合十求饶道:“嘘,嘘。声音小点啊,班长。”
  他左右看了一下,确认没有老师的踪迹才继续道:“又不是赌钱。赌食堂的黄金炒面嘛。那个一天就二十份,大家都喜欢又不贵。就当活跃气氛,联系感情。”
  饭田沉吟了一次,问道:“现在参加的有哪些人?”
  “全班除了他们两个几乎都参加了。”
  “局面呢?”
  “最近买爆豪的多一些。”
  饭田摸了摸下巴,心道:最近轰对爆豪说教的确是少了,倒是反过来的更多。
  “班长,你说他们这么虐狗,我们拿他们开赌局也是情有可原是吧?”
  上鸣露出一副不忍回忆的样子,昨天公共休息室的情景还历历在目。
  轰和爆豪早起后先在厨房开始做早饭,爆豪打算从三明治教起。但是——
  “是切片不是切丁,你听不懂人话吗?”
  老子不过洗了个生菜,怎么就变成这样了?!这么简单的工作!爆豪看着切板上的西红柿丁出离愤怒了,他把生菜扔进水池,把西红柿丁倒进一个空碗:“那你就给我吃没有西红柿片的三明治和凉拌西红柿丁吧。”
  虽然这么说,爆豪还是重新热了锅,煎起了鸡蛋,夹进吐司之间,填补西红柿的位置。又用白糖拌了西红柿,端着早饭,把轰赶出了厨房。
  轰握着杯子握了一会儿,递给爆豪一杯热牛奶。
  “我知道是要切片,不过刀不是很好控制。”
  “这有什么不好控制的,你是笨蛋吗。”
  爆豪喝了一口,温度刚好。嘴角的一点奶渍让他皱起的眉头失去了原有的威慑力。
  早饭过后,二人一同出门体能锻炼,直至中午才带着一沓改好的试卷从老师办公室回了宿舍。
  爆豪一面走一面翻看轰的卷子,“哝,这题,我之前有讲。你还做错了。”他把那题指给轰看,又道:“所以按照规则,今晚我要通宵打游戏你不许管。”
  “哦。”
  爆豪深感扳回一局,得意的神情要飞出眼角。轰忽然从背后抱住他,头耷下来,看起来有点丧气。
  “干嘛,要反悔吗?还有快把手松开,热死了,一身汗。”
  轰唔了一声还是没有松手的意思,只是发动个性把两人的温度降了降,爆豪也就不说什么了。轰两脚蹭着他笨拙地向前走了几步,笑着说:“好像企鹅。”得到了爆豪一个毫不留情的肘击,才吃痛地松了手。爆豪从他怀里出来,趁他还在揉肚子,把试卷都丢给他上楼冲凉去了。
  轰拿着试卷,回头看到厨房里准备倒水却吃了一嘴狗粮、感觉要被灭口的上鸣。找了一下,把他的试卷递给他。上鸣看着红色的分数,心更凉了。
  >>>
  昨晚游戏打得太晚,眼睛好酸。爆豪皱着眉睁开眼睛,越过身边轰的肩膀看向窗外,发现下雨了。
  啊好麻烦,出门要记得带伞。困倦使爆豪眯起眼,他在半梦半醒间想道,今天是周几来着?周三?啊不对,今天是周六啊。
  这念头让他放松了些许,顺从地再次滑入梦境。梦里竟然梦见了他们两个第一次同床共枕。这说法听起来挺暧昧的,可其实并不是那么回事。
  那晚他们先就关不关灯争了十分钟,轰又花了半个小时证明两个人盖两条被子是没有必要的。最后各项事宜商量妥当,爆豪却在一边别扭地翻来覆去睡不着,轰则躺在另一边僵硬不动,好像已经半截入土。两人之间自动自觉地隔了一条楚河汉界,泾渭分明。秒钟滴答,睡意降临,所有的紧绷感流淌进寂静的夜色里,只剩下二人浅浅的呼吸。翌日醒来时,爆豪卷了大半被子,背对着轰睡得安静。轰则是被阳光照醒的,还是个性的功劳让他在睡梦中也能调节体温,不至于感冒生病。
  梦外的轰因为雨声也醒了过来,下意识地把爆豪往怀里抱得更紧了一些。淅淅沥沥的雨听得人不想起床,更何况——轰看着爆豪埋在枕头里的睡脸——更何况,爆豪还在睡,而且今天是周六。轰感受到他吐在自己胸前的呼吸、微微蜷起的腿和拦在腰上的手臂。
  现在几点了?不行,手机够不到。算了,下雨又不能晨跑,再躺会儿也没事。
  他这么想着,忽然听见爆豪呼吸一变,像要醒过来。轰好奇心起,闭上眼装睡,想知道爆豪会怎么做。他会直接把我推开起床吗?
  轰等了一会儿,没等到怀里的人推开自己。但心里那点甜还没到舌头上咂一咂,就听爆豪开口道:“屏住呼吸怎么可能睡得着。装睡也有点技巧好吗,混蛋。”
  轰动了动睫毛,却不睁眼。
  爆豪果然不耐烦起来,一面扳自己的手臂,一面道:“快给老子松手!听到了、”
  ——轰在他唇上飞快地贴了一下,又分开。笑着说:“不可以讲脏话。”
  不讲脏话的爆豪送了他今天第一记爆破。
  >>>
  “爆豪怎么了?今天训练上鸣出了错,他竟然没骂人,直接回头走了。”
  芦户捏着饼干奇道:“这可不像他。轰,你知道吗?”
  大概是因为嘴坏的孩子要被亲吧。
  轰瞥了一眼旁边的金色身影,没有说话,只是笑。   
END

耶,祝我生日快乐(笑)
预祝四天后,我最喜欢的爆豪胜己生日快乐,我永远爱你。
4.20的生贺已经写好了噢。
  

 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50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sh | Powered by LOFTER